你啊你啊

[侠风/傅明]献上爱的花束 01

@羊皮四郎点的轻松可爱的校园傅明XD,还有@半个圈儿GN也点了傅明,就一并写这篇啦,校园paro,没啥剧情,努力撒糖,希望吃得开心w

我这个人一写文就忍不住连载完全不知道一发完结是什么……OTZZZ努力填坑,努力填坑。

这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名字最后会解释的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陆少临说:“我们要搞个大新闻。”

 

他缓缓把鬼牌推上桌面,包厢里一时万籁俱寂。国王游戏就这点有意思,上一轮刚被逼着跳完钢管舞的苦主,这会就时来运转翻身做主人,“来啊,互相伤害啊”几个大字明晃晃挂在脸上,一时间吃瓜群众人人自危,纷纷攥紧了刚发完朋友圈小视频的手机。

 

陆少临成功以王霸bā之气震慑众人,此刻嬉笑着两手一摊:“哎大家不要紧张不要紧张,我就是突然发现我们学生会的脱单率实在太低,想给你们助个攻。”

 

这倒是真的。早年有位ID叫北丑的前辈在论坛连载校园鬼故事,总结出侠风大学三大神秘诅咒之首:入学生会者,大学四年不得脱单。他们这个包厢几乎囊括了本届学生会所有高干,可还真就没一个有家属的,着实凄凉。

 

“啐。”荆棘在旁边抄着手斜睨他:“所以你想干嘛?三分钟告白?隔纸巾打啵?都玩烂了。”

 

“哎那些早过时了,看本情圣给你们玩个新鲜的。”陆老司机一脸神神道道:“我现在指两个人,A要认认真真追B一个星期,再在公开场合告个白,看对方答不答应——我跟你们说我这不是搞事啊,我是看咱们学生会资源挺好,大家平时都太羞涩,给你们创造机会来着,这叫内部消化,咱们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搞事,真不是。”

 

话音刚落众人手机都叮咚一声响,是燕宇在小群里发了“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一时间也没人理陆少临了,纷纷手动点赞:“燕宇GJ”“表情包传神”“还说不是搞事”“陆少一定点到自己,计划通”。气得国王直敲桌子:“哎哎你们倒是理理我啊,没人有意见我就点了!”

 

如夏侯非关伟这样真想借机追妹子的率先起哄,其次是萧遥傅剑寒之流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反正大家都知道是玩玩,倒也都无可无不可。只有文艺部的任清璇出来反对:“先不说追七天有点夸张,公开场合告白什么的玩得也太大了吧?不管是抽到汉子追妹子还是妹子追汉子,要是双方没那个意思,让同学们误会了,不是很尴尬吗?以后还怎么共事?”

 

姑娘们一片赞同,陆少临一想也是:“我倒还真没想那么多……”

 

会长谷月轩出来打圆场:“也不要公开场合了,既然是内部玩玩,告白也就当着学生会内部的人就行了。”

 

荆棘在旁边咋舌:“师兄,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师兄。”

 

谷月轩对他弯了弯眼睛,那真是一派清风朗月别襟袖的正直:“大家玩得高兴就好。”

 

陆少临赶紧补救:“对对对,而且要是真没这个意思,被点的人就不要太认真嘛。追七天什么的又没人监督你们,作为证据就……就每天拍张合照发小群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折中的提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支持,陆少临当即就兴致勃勃开始点人:“那就……三号!追人的是三号!三号是谁?”

 

确定没有点到自己的人用兴奋又紧张的目光扫视了一圈包厢,最终体育部的副部傅剑寒慢悠悠地举起了手里的啤酒瓶,那姿势大概是要普天同庆举觞共饮:“我。”

 

大家都发出了“哇哦——”的声音。有几个知情人的目光甚至立刻扫向了包厢另一边的赵雅儿,露出心照不宣的微笑,她本人则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抿了抿唇。

 

陆少临人来疯的本质此刻尽显无疑,他拿着话筒端出一副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架势,在最炫民族风的背景乐中自顾自嗨得不行:“好,第一位中奖的是这位叫傅剑寒的观众朋友,下一位,下一位会是谁呢?大屏幕滚动起来……停!十三号!十三号是谁?不要羞涩自觉站出来!我们傅傲天傅神从今天开始追你了!”

 

好半天没人举手。大家以为是哪个妹子害羞,立刻嘻嘻哈哈地开始互相查证纸签,谁知这一查就查出了问题,十三号签简直像人间蒸发,在排除了发签人沈湘芸的嫌疑之后,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不知什么时候躲在角落里摸鱼睡觉的组织部部长,东方未明。

 

*** 


东方未明觉得自己这两天大概是走背运。学生会的事刚忙完一个段落,专业课老师又突然宣布第二天随堂小测,为了不被二师兄暴打大师兄训话他苦兮兮熬夜复习,结果第二天考得满脸焦糊精疲力竭之下,还要被学生会一帮人拉出来嗨。

 

KTV的空调温度开得太高,半瓶啤酒的催眠程度也刚刚好。国王游戏带来的兴奋刺激不了他迟钝的神经,仗着没被点到,每轮就随便抓个签,继续窝沙发补眠。倒是陆少临被逼围着燕宇跳钢管舞的场面太振奋人心,他兴致勃勃地围观了一会儿,结果下一轮刚分完签就精神力归零,又睡得人事不省。

 

再睁开眼的时候,陆少临正高高举起他的手臂,仿佛见证了新一届奥运冠军的诞生:“哈哈哈哈哈哈大新闻大新闻!”

 

充满戏剧性的展开里,这句话像燃烧剂一样引爆了包厢里的空气,爆发的哄笑声把房间里的音乐都完全盖了过去。

 

东方未明还没睡醒,一脸的懵逼。他茫然四顾,只见秦红殇扶着荆棘笑得直打跌,手里瓜子撒了一地,荆棘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搭着谷月轩的肩膀,蓝婷和沈湘芸几个姑娘在兴奋地小声耳语,而傅剑寒站在人群最中央,眼神晶亮,对他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东方未明心头猛一震,忽然有不好的预感,仓促低头去看自己左手攥着的纸牌。

 

红心K,十三点。

 

看起来……真不像个好数字。



TBC.

评论(8)
热度(38)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