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啊你啊

【不仝凡响】是你

实在太忙,先摸一颗小糖,祝雪莲果姐妹们白情快乐!




“我是不是你心中的小天使?”

“你是。”


仝卓回得不快也不慢,语气却难得正经又笃定,短短两个字也被他说得像什么山盟海誓。后面还跟着一条语音,贾凡采访中不便戳开,好不容易挨到结束,匆匆离开镜头将手机凑到耳边。


“贾凡同志你今天是换了个问法吗?”仝卓的声音带着笑意。

贾凡也笑了,想了想还是诚实地回:“不是,其实是今天采访的小任务,要我给三个人发这句话,看你们会不会回复我。”


仝卓秒回:“你还发了谁?”


怎么有点兴师问罪的意思呢。优等生贾凡似乎找回当年在课堂上被老师提问的感觉,挺直了腰杆一五一十:“方书剑和李向哲。”又不知怎么有点莫名心虚,找补一句:“但是你回得最好!”


置顶栏里没有再弹出新的消息。凌晨两点,贾凡才等到那个新的小红圈,那边仝卓的声音听起来很疲倦:“不好意思啊凡哥,刚导演那边喊我过去拍新的一条,磨得有儿久。”

“你睡了吗?”


贾凡有点急:“你又熬夜......怎么还记着回我消息啊,现在结束了吗?回酒店了没?”


“就回就回。我这不是.......”仝卓顿了一下没了下文。


贾凡窝在被子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戳:“仝卓你是不是有话要说?”


“对方正在输入”的状态持续了很久,但最后仝卓只是说“没什么,早点睡吧凡哥。”


他又皮起来,开始在挨打边缘试探:“熬夜加吃甜点,皮肤会更不好的哦!”


贾凡在被窝里翻了个白眼:“人工怂你就欠吧。晚安!”


————————————


凌晨四点。仝卓下了戏,裹着他的半永久羽绒服蹲在马路牙子上龇牙咧嘴地打字。

男人不能说怂。


“其实我才下戏。”


“凡哥你怎么能说我怂呢。我,小铁柱,刚得不行,从来不怂!”


“........好吧其实,就,我也想问问你。”


他把聊天记录翻上去,慢慢地在对话框里打字。



——“我是不是你心中的小天使?”

——“你是。”


“那你能不能只做我一个人的天使?”




加百列爱世人,你能不能只爱我。




肯定早就睡了吧。凌晨四点十一分,他深吸一口气,看着发出去的消息打算收起手机。


叮咚。




他的加百列说:


“好啊。”




Fin.




#就是一个互相试探的小故事

#心疼我们凡凡等人工自己说出来等到四点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